《生產保險》 寶寶還沒出生,想保生產過程險,不知該怎麼保 ?
寶寶在肚中已23周,老婆保的是南山人壽(康祥一生終身險)附加一堆醫療險,
卻對一般女性生產沒有保障 ...
我想保生產過程的險,不知有哪位有保過或是專業的人士可以提供較好的險別或是
合理的保險公司的險可供參考。感謝 ~

先前保的醫療險除非條款上有除外
否則過程中的住院病房等還是會理賠
但手術則必須為必要性剖腹生產才可理賠
若不確定的話可PO出您保的保單(我點我ID寄給我也可以)

生產過程的保險??現在已經懷孕了
所以不管保任何醫療險,這次生產都絕對會被除外
唯一能夠保的只有婦嬰險
但保障的內容主要只有針對
孕婦難產身故、嬰兒死胎、以及嬰兒先天重大殘缺這幾項
其他的就只是把保費的一部份退還而已
所以可能沒有符合您需求的

另外建議您未來小孩出生後先不要自費幫他做檢查
報完戶口後先幫他投保醫療險
以免初期發生疾病、或檢查異常
保險公司為慎重起見,通常都會拒保
對小孩未來投保保險影響很大

恭喜您要當爸爸了
祝福太太跟小孩身體健康^^


2013-07-14 23:29:29 補充:
若您要考量婦嬰險
目前有國泰、三商美邦、紐約人壽三家可選擇
有其他問題歡迎來信詢問
您不用客氣~我也是2歲小孩的爸爸^^

生產保險給付,生產保險理賠,生產保險有理賠嗎,剖腹生產保險,婦女險,懷孕保險,自然產保險,南山剖腹生產保險理賠,婦女生產保險,美國生產保險,生產保險有給付嗎,生產保險補助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nseral 的頭像
    sonseral

    剖腹生產保險可以理賠嗎

    sons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